冗谈

神爱世人

彩虹屁情话(01)

#之后会一直更新这个狗屁不通青春躁动荷尔蒙系列,屎味儿情话素材看得上请便嘻嘻嘻嘻嘻。

喜欢你单纯干净的模样立在那,一道缩略的符号,是隔断,大面积的喧嚣都给隔在外面。到你身周风声鹤唳也是霜雪击打天鹅绒。雨是童年粘连日记的雨,风是夏天吹过单杠的风。

碱性的青涩,若即若离又干净的皂香,划下去的唇峰是历险者的波谷,翘起来的上唇是花海的昂扬,我在那其间瞻望,瞻望消磨时光的密钥,时光大把大把的流逝,巴黎的座钟伦敦的灯塔,东京的斑马线卷起来,一步一格浪费时光,跳着你的心跳的空隙浪费时光。

我听见别人描述你,像掀开玻璃糖纸的反光 ,像跳舞,像迷藏中纤铃欲吻,瞧,那个孩子多可爱,干干净净的,不带有一点儿习气。

是多么美好又多么快乐的描述,清清瘦瘦的一截立在那儿,不是路标,而是道单纯又澈然的绝路。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