冗谈

神爱世人

我觉得我难受我疯狂都是因为我是个奇葩 这是一个引起一切的火种 但有时候我的奇葩让我很喜欢 爱不释手 所以我得把它保留下去 它可是我为人处世的核心 也是我存在的核心(无论从自我认知还是广义观察的层面) 我都是因为这个存在的 怎么能容许这么好的这么重要的这么碾压众生的东西随随便便消失呢() 我已经在这了 说不出随便掐断这种话 太不合理了 因来了 带来王国 带来我的眼睛 果不能很随便烂掉 已经因为奇葩所以存在成了一个唯一的奇葩 只能看见奇葩 和透过奇葩的眼睛看见世界 看见世界的眼睛里千千万万的奇葩 因为已经立足于此了 所以觉得心旷神怡和有必要继续 所以不想不明不白的落幕 哎 我是一个多么快意的奇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