冗谈

神爱世人

他死了。他死了。他也死了。所有历经过的时刻的所有人。都死了。都死了。都死了。

只有心脏还活着。思想和情趣和理念和知识是怪物,寄居的地点像发霉的温巢,遍布世界每个角落。悬崖大海不宏阔,沼泽地也不悲苦。只有妖怪们蠢蠢欲动争论不休作威作福。

我死了 每一刻都是腐烂的,但妖怪在我耳朵里密谋暴动,然后我听从了他们,我蹦起来持刀梦回世界。我死了。而妖怪一直存在。世界如果是荒芜的平地和元素,妖怪们就才是真正的造物主。人被他们牵着手,跳进世界的湖泽。世界看起来就像活着。妖怪把他们连起来。于是他们就都存在了。一个心和一片灌木,哪一个都没法脱离对方独自存活。心和灌木都是死的。只有妖怪愉快地笑了。

评论

热度(3)